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一名醫師為了詐財,竟捏造病例欺騙病患,要他們接受化療,行為遭揭發後最終被判處45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一名50歲的醫生法塔(Farid Fata)為了詐取金錢,讓逾500名病患接受不必要的化療,有部分病患其實不需要這些療程,更有些根本沒有得癌症!東窗事發後,法塔被判處45年有期徒刑,但還是有許多民眾不滿,直呼喪盡天良的他應該受到更嚴厲的懲罰。

據悉,法塔過去向多名病患表示,他們罹患了多發性骨髓瘤,然而其實有許多人病情並沒有那麼嚴重。病患蘇比瑞(Robert Sobieray)表示,過去在法塔的指示下接受兩年半的化療,但後來才發現他根本沒有得癌症,「化療不僅痛苦,對心靈上也是很大的折磨,過了那麼久發現我沒有罹癌,但在此時牙齒已經掉光了!」

蘇比瑞也指控,因為化療的負擔太大,他幾乎散盡家財,現在也沒有能力負擔假牙,「我只希望能有那麼一天,可以再吃一頓像樣一點的食物,現在沒了牙齒,我連沙拉也沒得吃。」他說,在他的診間裡貼滿了無數的獎狀,個人網頁上也寫著他是權威,但沒想到到頭來只是批著白袍的狼。

據悉,過去法塔出庭時原本都面無表情,但在今天終於嚎啕大哭,表示自己犯下駭人的錯誤,更表示自己感到非常的羞愧,「我不知道該怎樣彌補病患的傷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難過與恥辱。」不過現在才覺醒已經來不及了,法官最終判他45年有期徒刑。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初學英文 kk 音標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幼兒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

電腦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害者
    全站熱搜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