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港7條蛇/VC15文

現代人壓力沉重,連帶讓偷拍的事件層出不窮,最近一位網友在豆瓣發文,說自己上個廁所,竟莫名遭到手機偷拍;更可怕的是,偷拍者不但無悔,還隨即把照片po上網路,並引發廣大網友熱議。唉...光想像自己的私照被陌生人品頭論足,就超可怕的啦~ (備註:這篇不是新聞,而是VC15的舒壓廢文,請勿認真!)

▼上個廁所也會被偷拍,這世界怎麼了?(圖/取自網路)

------------------以下是原po餘悸猶存的發言------------------

就在剛才... 公司的公眾廁所發現有人用手機在下面偷拍!!!!!!

這個世界怎麼了!!如果是想約就明說啊!!

你以為事情結束了嗎?並!沒!有!

各位我回來了,也知道對方是誰了,同事但是不是一個部門的,他一出廁所,我就搶了他手機看到屏幕後我震驚了 !!!!他居然已經傳到某色情論壇偷拍板塊!!!

▲正妹驚訝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看到手機內容後,我真的驚呆了!!!!

踹了他兩腳他也沒有任何回應,只是求我不要傳出去。

然後看了下這個論壇!內容真的......

偷拍、戀童、迷姦各種同事同學、醉酒、廁所偷拍、視頻約、地區約...

簡直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我已經被震驚到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發文結束分隔線------------------

這篇文章一出,許多網友都被震撼了,大家接連發文,討論如何才能避免厄運!口說無憑,因為更恐怖的還在後頭...













注意!以下內容過於北爛,道德天尊、認真魔人慎入!



ielts高分技巧 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ielts高分技巧 托福閱讀書 考托福 書 準備托福 書









因為,連我這種「大男人」在廁所都能被偷拍!!

而且這家論壇是一家同志網站...

甚至還有迷姦的照片,一定要慎入啊!!!!

而且這家論壇是一ielts高分技巧 多益書哪裡買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toeic多益測驗家同志網站

這家論壇是一家同志網站

這家論壇是一家同志網站

這家論壇是一家同志網站

這家論壇是一家同志網站啊啊啊啊啊啊ielts高分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啊~~

▲同志網站長這樣,大家都被騙惹。(圖/翻攝陸網)

想當然爾,看完這篇網友都震撼了,有網友說「大家交友要謹慎啊」、「我到底看了什麼東西」、「真的嚇濕了啦」;還有網友忍不住怒罵說:搞了半天,原po竟然是個男的!我還以為是女生被偷拍,褲子都脫一半了!

喝醉男調戲舞者遭老婆鐵盆扒頭

熊本熊搖擺騎小機車網友笑翻

超強創作等賴網友:阿伯你好潮

著色紓壓色筆成炫富!一套要6萬

小吃變法大餐神人:盤子是關鍵

全球最擠的島如棒球場住1200人

貨車自燃!2萬顆鷄蛋瞬間被烤熟

有錢朋友每天出國玩網友翻白眼

模仿即刻救援父教孩子主動洗碗

性侵女兒12歲朋友澳洲母產下1女

女High搶捧花忘了手上抱著小孩

蚊子大漢堡每個用50萬隻做的

美男1年僅上工6個月半年拿來玩

上班族如廁遭偷拍私照讓人崩潰



ielts高分技巧 toeic英文單字測驗 toeic線上題庫 toeic線上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作文
    全站熱搜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