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時間2015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袁艾菲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奕如/專訪

袁艾菲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在綜藝、戲劇表現亮眼,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她2個月前和交往4年、餐飲業男友林冠百分手,出席活動微笑依舊,但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專訪時,談到前男友的事2度淚崩,「感謝他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袁艾菲5月初驚爆和交往4年男友林冠百分手。(圖/記者徐文彬攝)

袁艾菲和男友林冠百交往4年,不時被媒體拍到親密約會,外界期待2人婚訊,但5月初驚傳分手,分手主因她不願透露,僅表示「有些事情各自有各自的想法,經過溝通之後,好像覺得分開比較好一點,當朋友討論工作事情,對彼此比較輕鬆。」現在遇到重大的事情,她還是會跟男方討論。

▲袁艾菲感謝前男友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圖/記者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準備2015 英文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如何準備徐文彬攝)

分手後還是朋友,袁艾菲透露彼此還有聯絡,也認為1段好的感情可以讓彼此成長,「這4年來我真的有越變越好,心靈成長很多。」被問到最想跟前男友說的1句話?她說:「真的很感謝,他是非常積極正面的人,影響了我,以前我凡事都往負面想,但我現在變得很積極正面,是因為他...。」話說到此,她語帶哽咽,最後忍不住淚水潰堤。

心情稍稍平復後,袁艾菲透露自己其實很容易對愛情執著,分手後,媽媽還特別給建議叫她看開一點,任何事情都是緣分,不用特別強求。她說完這段話後,眼眼又再度泛淚,邊落淚邊說:「我一直怕她(指媽媽)擔心,沒有在她面前大哭,但可能這陣子精神不好,或是半夜偷哭被她聽到,所以她還是操心了。」

▲袁艾菲談到家人又忍不住落淚,怕媽媽擔多益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方式 ielts準備技巧 ielts準備計畫心。(圖/記者徐文彬攝)

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再復合?袁艾菲語帶保留,「我不知道,現在這階段,做朋友比較輕鬆,在一起4年真的很像家人,都會彼此照顧。」但她覺得未來的事情真的很難說,也沒有辦法保證這樣說,之後就一定往這方向發展,「與其想這麼多,還不如放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複查 托福ibt成績多久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成績查詢 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