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Venture Lab.創業酒吧」被PTT鄉民爆料,友人的弟弟Nick?上班4天,離職卻沒拿到薪水,上臉書詢問老闆合理嗎?沒想到對方卻回「因為這是一家慣老闆開的店,而且我們拒絕魯蛇加入」,PO文一出,引發熱議。業者江育勝17日除了出面道歉,也在自己的臉書貼上和對方的對話4張截圖,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

在江育勝公開的對話截圖中,有2張是雙方兩人透過臉書私訊,確認上班時間為每周四、五、六的內容。另2張則是江發生失言風波後,在17日凌晨發Line給Nick,要求他妥善並成熟處理自己或朋友的行為。

▲江育勝臉書PO文說明事情原委。(圖/翻攝自江育勝臉書)

從雙方的對話裡,可以看到Nick回覆,他這次離職只有在臉書PO抱怨文,「她們怎麼做我很難去處理,我離職工作沒薪水很累,還要被我家人罵,我也沒辦法,我也有再跟她們溝通。」Nick更提醒江育勝,網路言論挺傷人,要他多注意一些,甚至表示自己一點也不覺得有趣,只是走了一條家人不支持的路還走成這個樣子。

而談到這名離職員工Nick?,江育勝在臉書中坦言,原本基於保護立場,覺得年輕人難免衝動,因此尊重他的選擇,因為傷害到個人的名譽,所以把跟他的對話以及事情原委一併說明。江解釋,對方是在上周透過好友Zax介紹,希望能來店裡工作。

在面試過程中,江育勝指出,聽到Nick就讀台大生物相關科系研究所碩三,因突然決定休學,想追求自己的理想,無奈家人完全反對,當下聽完很心疼,原本還存有疑慮,後來被對方一句「我很想在這裡學習」給打動了,於是同意到店裡服務,並請他順便評估適不適合這裡,「因此班表還有工作時間都是自己安排」,但有告知會補貼車費與餐費。

「我到現在還是不生Nick的氣!」江育勝進一步指出,當前一天晚上,Nick突然說不想在這邊,並詢問「當時薪水怎麼談的?」還讓相當他納悶不是都談好了,第1個月要來不來自己決定。之後在他於粉絲頁失言之前,江強調,雙方已同意透過中間人交付他要求的薪水,如同圖片的對話內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